莱利:不指望维特斯能在赛季开局阶段复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莱利:不指望维特斯能在赛季开局阶段复出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莱利:不指望维特斯能在赛季开局阶段复出

2018-09-19 09:33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并不指望迪昂-维特斯能够出战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目前这位热火后卫仍处于踝伤恢复期,暂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在热火的医疗团队和训练团队认为他已经完全康复、且身体条件允许他参加全部的篮球活动之前,迪昂绝不会重返球场。”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近日说道。

  由于脚踝伤势久治不愈,维特斯在今年1月被迫接受手术提前赛季报销。去年7月,他与热火签下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的18-19赛季将会是他现合同的第二年。

  “这让我有些出乎意料,”热火当家控卫戈兰-德拉季奇谈及维特斯的伤势,“说到底,他知道怎样做对自己最有利,我希望他能够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做好准备。”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