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不满?菲尔米诺进球后萨拉赫扔水瓶引热议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1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庆祝?不满?菲尔米诺进球后萨拉赫扔水瓶引热议 热门-体育 李超 27311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庆祝?不满?菲尔米诺进球后萨拉赫扔水瓶引热议

2018-09-19 09:29 | 来源: 北青网

  9月19日讯《每日镜报》报道,欧冠小组赛中菲尔米诺补时阶段破门完成绝杀,帮助利物浦在最后时刻绝杀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和主帅克洛普庆祝进球的同时,摄影镜头捕捉到了替补席上萨拉赫的举动,或许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不甚满意,他突然怒砸了一个水瓶,表情十分不乐。

  菲尔米诺破门的同一时刻,克洛普正在握拳庆祝,替补席上的萨拉赫突然怒掷水瓶,似乎表达了对自己表现的不满,也令克洛普有些错愕。

  他的举动被摄影镜头捕捉下来,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但球迷们看法不一,许多球迷认为他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BT体育解说嘉宾也看到了这一幕,费迪南德表示“希望萨拉赫不是在生气”,莱因克尔则认为他可能在庆祝进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