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决定再打一赛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0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韦德决定再打一赛季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30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韦德决定再打一赛季

2018-09-18 14:3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韦德决定再打一赛季

  昨日韦德对外表示,他将在新赛季继续为热火队出战一个赛季,他与热火队以底薪合同签约。这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也将是他最后一个赛季。韦德昨日说:“做出这个决定并不容易,但当我下定决心继续打一个赛季之后,我的心里就只有一个愿望,好好享受我的最后一个赛季。”

  韦德在这个夏天对于是再战一年还是就此决定退役犹豫了很久。他说:“我一直在想自己是否还有足够的动力去再打一个赛季,是否还能每天早上按时起床去训练,是否还能适应一个赛季的主客场比赛,是否还能忍受继续远离家人等,这些在其他人看来似乎是小事情,但对于我来说,这些都很重要。特别是考虑家人的因素,我不希望自己的决定过于自私。”相关人士甚至透露,就在上周的时候,韦德还更加倾向于退役,但后来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与韦德进行了长谈,以及其他朋友、家人的支持,让他最后做出决定:再战一年。

  韦德说:“我应该去享受这最后一个赛季,让这段旅程充满了乐趣。让我去帮助球队年轻球员继续成长,让我继续书写球队历史的新篇章。我们一起去完成它。”韦德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热火队度过,他保持了出场场次、时间、得分、助攻等多项球队历史纪录,他是这个球队的标志。韦德将在热火队结束自己漫长、辉煌的职业生涯,这对于他而言,是无比荣耀也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事情。“我已经为了这个联盟、这个球队倾其所有。在最后一个赛季,我将继续如此,直到最后一场比赛。”韦德最后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