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携新节目亮相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29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博洋携新节目亮相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29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金博洋携新节目亮相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

2018-09-17 16:20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9月15日电(记者张旭东)2018年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暨U系列青年赛15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金博洋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携新节目《当我的吉他轻轻地哭泣》亮相,并取得了101.40的高分,居此项目第一名。

  当晚,金博洋在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第二组第一个出场,在热身阶段就吸引了“冰迷”一阵阵欢呼。他脚蹬一双金色冰刀,在《当我的吉他轻轻地哭泣》音乐声中翩翩起舞。

  最终,他获得了55.50的技术分和45.90的节目内容分,以总分101.40名列此项目第一。来自北京的张鹤和来自齐齐哈尔的刘润奇分列第二和第三。

  虽然比第二名高出20多分,但金博洋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大家看还算可以,自己滑出来感觉差太多。”他说。

  金博洋说,今天的比赛是自己新赛季第一个短节目,来到这就等于是给自己测个验。今天的表现不太理想,编节目的时候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今天也就完成了70%,落冰等很多细节还需要提高。

  “从日本表演回来,也就正式训练了两个礼拜,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回去之后还要磨炼。”他说。

  《当我的吉他轻轻地哭泣》是摇滚曲风,对金博洋来说是一种大胆的尝试。“这一套摇滚短节目更能释放自己,特别享受这个过程。”金博洋说,“(编舞)劳瑞说滑这个试试,发现这个非常适合我,就编了下去。编这套摇滚节目的时候我疯,劳瑞也疯,非常疯狂地去编这套节目。其中,我也加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动作,例如弹吉他的动作。”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单人滑短节目中,来自北京的安香怡、陈虹伊和来自吉林的王铭苑分获前三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