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欧冠首秀只差进球就完美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28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霜欧冠首秀只差进球就完美 热门-体育 邱珮峰 2728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王霜欧冠首秀只差进球就完美

2018-09-14 14:24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王霜欧冠首秀只差进球就完美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足欧冠1/16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以4比1大胜奥地利圣珀尔滕队。中国球员王霜继法甲第二轮之后,昨天又以首发身份出场完成个人欧冠首秀。她也成为继门将王飞之后,第二位在欧冠登场的中国女足球员。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但王霜在下半场为队友送上了一个精彩的助攻,作为球队定位球主要“操刀手”,她也已经赢得了全队的信任。

  上周末,王霜完成了自己在法甲的首秀,她以一球一次造点迅速征服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队友和教练,也因此顺利跻身球队出征欧冠客场之行的18人阵容。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霜首发上阵,并且包办了球队所有定位球。开场前2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攻势猛烈,很快便以2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王霜后场长传策动攻击,但前场经过简单传递后错失良机。第41分钟,王霜在前场主罚定位球,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对方门将不敢怠慢,被动中将球奋力扑出。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巴黎后卫送点,圣珀尔滕为主队扳回一球。第83分钟,王霜前场送出精彩直塞,但队友的单刀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巴黎打进1球,比赛最后阶段,王霜主罚左侧开出角球,队友在小禁区附近得球后直接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1。

  王霜的精彩表现也获得球队肯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通过社交平台这样评价说,“83分钟,哇哦哦哦哦!王霜送出精彩直塞,可惜卡托托没有打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