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6名皇马球员打首发?我觉得没问题 热门-体育 李超 2726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恩里克:6名皇马球员打首发?我觉得没问题 热门-体育 李超 2726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恩里克:6名皇马球员打首发?我觉得没问题

2018-09-12 09:29 | 来源: 北青网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在球队大胜克罗地亚的比赛后评价了这场胜利:“面对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我们在出球上一度面临不小的困难,不过比赛20分钟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我们加快了节奏,踢得更直接了,从拉莫斯到阿森西奥, 从布斯克茨到罗德里戈,每个人的发挥我都非常喜欢。可以说,这是一场接近完美的比赛。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在我们要好好休息,然后我再选出下一份名单。我不会因为大胜骄傲,也不会因为惨败自卑,我会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作为前巴萨主帅,本场比赛恩里克安排了6个皇马球员首发,对此恩里克表示:“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也不感兴趣,因为他们代表的是西班牙国家队,而不是各自的俱乐部。首发阵容以皇马球员为主我觉得很不错,在我眼里,他们身上只有一件球衣,那就是西班牙球衣。”

  对于阿森西奥的发挥,恩里克评价道:“所有球员的态度我都很满意,阿森西奥进了两个世界波,加亚和塞瓦略斯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在这样一场比赛里,表扬球员比批评球员容易多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