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这是我身披橙衣的最后一战,每一秒我都享受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内德:这是我身披橙衣的最后一战,每一秒我都享受比赛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斯内德:这是我身披橙衣的最后一战,每一秒我都享受比赛

2018-09-07 13:24 | 来源: 北青网

  在荷兰2-1战胜秘鲁的友谊赛中,斯内德最后一次披上了10号橙色战袍,戴着耐克为他特制的队长袖标登场。最终,凭借德佩的两粒进球,荷兰队2-1逆转战胜秘鲁,斯内德也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第134次为荷兰队登场的比赛。

  赛后,斯内德说道:“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享受着比赛,幸好,我们还是赢了。这场胜利也使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美满。”

  斯内德曾给沃梅尔制造了单刀的机会,但后者不幸没能打进。对此斯内德表示:“是的,沃梅尔那一下没进是有点可惜,但说到底比赛本身还是挺不错的。”

  “我心里感受到了这一点,这是我在阿瑞纳球场(现更名为克鲁伊夫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穿着这身橙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但所有的事情都有结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