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索:很高兴回到国家队,伊瓜因正是米兰欠缺的前锋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苏索:很高兴回到国家队,伊瓜因正是米兰欠缺的前锋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苏索:很高兴回到国家队,伊瓜因正是米兰欠缺的前锋

2018-09-07 13:20 | 来源: 北青网

  西班牙边锋苏索认为,AC米兰有机会重新成为伟大的球队,而“我们正缺少一名像伊瓜因这样的前锋”。

  最近2个赛季,红黑军团虽然未能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但都打进了欧联杯。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苏索说道:“米兰有机会再次成为伟大的球队,我们签下了像伊瓜因这样的伟大前锋,我认为他正是我们所缺少的。主帅加图索知道我们能够提供什么,这可以成为回到正轨的完美赛季。”

  苏索同样希望他在俱乐部的状态能够帮助自己在西班牙国家队立足。“很高兴回家,被征召参加国家队比赛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一直如此。当一名新帅在第一次召集大名单时就把你列入其中,这非常重要,我对此只会感到开心。”

  “恩里克非常熟悉意大利和意甲,所以他知道在这里踢球是什么样子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