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我与CJ友谊牢固 想看他进全明星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利拉德:我与CJ友谊牢固 想看他进全明星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利拉德:我与CJ友谊牢固 想看他进全明星

2018-09-07 13:09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据The Athletic消息,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在采访中谈到了他的队友、后场双枪之一的CJ-迈克勒姆。

  利拉德相信迈克勒姆未来会成为全明星球员:“CJ是个全明星人才,这是没有问题的。我希望看到他进入全明星,那会很棒。”

  说到与迈克勒姆如何带领球队争冠,利拉德表示:“我认为就目前来说,我和CJ的友谊非常牢固,这让我们可以在场上配合得很好,每个晚上都完成了工作。但是如果说到赢得冠军和在季后赛中与勇士、火箭、马刺这样的球队竞争,那要所有人一起,需要全队的努力。”

  上个赛季,迈克勒姆共出战了81场常规赛,场均21.4分4篮板3.4助攻1抢断;季后赛首轮开拓者遭到鹈鹕横扫,迈克勒姆场均25.3分2篮板3.5助攻1.3抢断。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