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目前尚未考虑退役 希望享受新赛季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索尔:目前尚未考虑退役 希望享受新赛季 热门-体育 李超 2723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热门

加索尔:目前尚未考虑退役 希望享受新赛季

2018-09-07 13:05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9月7日,据clutch points消息,马刺老将保罗-加索尔近日表示自己尚未考虑退役,希望好好享受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尽管已经38岁,但加索尔对篮球依然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我还想继续倾尽所有、继续做出影响以及继续热爱我所做的事。”

  “这个时候我还没有考虑退役,尽管我知道这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发生,我的计划和重点是最大程度地享受这个赛季。”加索尔如是说。

  不过说到退役之后可能的生活,加索尔表示自己希望继续从事体育相关的工作。“更有可能进入管理层,而不是做教练。”他说。

  作为2001年的探花秀,加索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7个赛季,上赛季他在马刺场均出战23.5分钟,可以得到10.1分8篮板1盖帽。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