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队主帅:世界杯冠军球员帕瓦尔新赛季并无首发保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10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斯图加特队主帅:世界杯冠军球员帕瓦尔新赛季并无首发保证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10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斯图加特队主帅:世界杯冠军球员帕瓦尔新赛季并无首发保证

2018-08-17 15:0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16日电(魏颀)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主教练科尔库特在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国后卫帕瓦尔不会因为夺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就在新赛季得到首发保证。

  科尔库特说:“在我这里没有首发保证一说,我想帕瓦尔也不需要这个。我没有感觉到他夺冠归来后有什么特别的,他仍然是那样阳光、那样机敏,这就是他的性格。我觉得他就像是重新回到家里一样。”

  18日斯图加特队将赴客场对阵德丙球队罗斯托克,进行德国杯第一轮比赛,这将是斯图加特队在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科尔库特表示,虽然帕瓦尔刚刚归队还不满一周,但是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也会是18日比赛球员名单中的一员。

  科尔库特对新赛季的备战非常满意。球队在全部热身赛中无一败绩,而且除替补门将迈尔受伤以外所有球员保持健康。“我必须要这么说,感觉每个球员都可以首发出场,派谁上场都没有问题。”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