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多伦多猛龙正式签下格雷格-门罗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8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官宣:多伦多猛龙正式签下格雷格-门罗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8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官宣:多伦多猛龙正式签下格雷格-门罗

2018-08-15 09:40 | 来源: 北青网

  北京时间8月15日,多伦多猛龙官方今日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内线格雷格-门罗,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

  “格雷格(门罗)是一个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大个子,”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在官方声明中说道,“我们相信他的经验不仅将补充我们的前场配置,而且也将帮助我们继续构建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文化。”

  根据之前的报道,门罗与猛龙签下的是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门罗在上赛季曾先后效力于太阳和凯尔特人,此间总计登场46次,场均能得到10.7分4.9篮板2.4助攻。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