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与主帅斯帕莱蒂续约至2021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米兰与主帅斯帕莱蒂续约至2021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8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际米兰与主帅斯帕莱蒂续约至2021年

2018-08-15 09:32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8月14日电 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14日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斯帕莱蒂续约至2021年。

  斯帕莱蒂曾执教乌迪内斯、泽尼特、罗马等多家俱乐部,并在去年夏天接过了国际米兰的教鞭,双方原本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上个赛季,斯帕莱蒂率领国米获得联赛第四,时隔六年重返欧冠联赛。

  获得新约的斯帕莱蒂说:“感谢俱乐部与我续约,我想说我和这家伟大俱乐部一起作战的信念从来没有动摇过。”

  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表示:“在俱乐部成立110年之际,我们做了很多正确的决定。在新赛季开打之际,我们选择与斯帕莱蒂先生续约。上个赛季,斯帕莱蒂和他的教练组让球队回到欧冠联赛,这是对他们努力的回报。”

  新赛季意甲联赛将于18日打响,国际米兰首个对手是萨索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