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巴萨2-1塞维利亚夺冠 梅西获队史第33冠创纪录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7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超杯:巴萨2-1塞维利亚夺冠 梅西获队史第33冠创纪录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707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西超杯:巴萨2-1塞维利亚夺冠 梅西获队史第33冠创纪录

2018-08-13 14:4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00,2018/19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在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2比1力克塞维利亚,萨拉维亚先拔头筹,皮克扳平,梅西助攻登贝莱打入世界波,特尔施特根补时救出点球,巴萨第13次夺冠。凭此,梅西收获了个人巴萨生涯第33个冠军奖杯。在俱乐部历史排行榜上,梅西超越了此前与他并列的伊涅斯塔。

  第9分钟,塞维利亚取得领先。穆里尔反击中传球,萨拉维亚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裁判起初判罚越位,但在征询录像裁判后改判进球有效。

  第42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巴内加禁区弧顶铲倒阿图尔,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皮克小禁区边缘补射空门入网,1-1。

  第62分钟,巴内加开出角球,巴斯克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吊中后点横梁弹出。梅西传球,登贝莱禁区边缘在夹防下劲射被瓦茨利克扑出。

  第78分钟,巴萨反超比分。梅西传球,登贝莱右路禁区边缘外抽射左上角击中横梁下沿入网,2-1。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巴萨: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11-登贝莱(86',22-比达尔),8-阿图尔(53',7-库蒂尼奥),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46',4-拉基蒂奇);10-梅西,9-苏亚雷斯

  塞维利亚:1-瓦茨利克;25-梅卡多(85',9-本耶德尔),4-克亚尔,3-戈麦斯;16-纳瓦斯,7-梅萨,10-巴内加,18-埃斯库德罗;22-巴斯克斯,14-穆里尔(60',12-安德列-席尔瓦),17-萨拉维亚(71',11-比达尔)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