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愿意回米兰工作,我和俱乐部关系一直很密切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6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卡卡:愿意回米兰工作,我和俱乐部关系一直很密切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6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卡卡:愿意回米兰工作,我和俱乐部关系一直很密切

2018-08-13 08:58 | 来源: 北青网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卡卡承认自己愿意回米兰工作。

  今夏米兰易主后,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都先后回归,分别担任技术总监和战略发展总监,而现在卡卡也有可能回来和老队友们共事。

  “我和米兰的关系一直很亲密,而随着莱昂纳多和马尔蒂尼的回归,我与俱乐部的关系就更亲密了,因为他们都是我曾合作过的球员,也是私底下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卡卡说道。

  “我现在的首要工作还是留在巴西陪孩子,但米兰的大门永远都敞开着,我也可以看看体育总监的世界是如何运作的。我不一定非得留在意大利或者有什么特定的职责,更多的是去了解这整个市场的运作。”

  据了解,红黑军团可能会任命卡卡为俱乐部在巴西当地的球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