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或将重回曼联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6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布或将重回曼联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706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伊布或将重回曼联

2018-08-13 08:56 | 来源: 北青网

  “太阳报”发表的一份报告声称曼联队可能会在1月转会期间重新签下前任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瑞典的足球标志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为曼联出战的53场比赛中打入29球,之后他选择在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俱乐部并加入MLS豪强洛杉矶银河队。红魔的夏季转会表现未能让球迷满意,因为他们只带来了迭戈·洛伦特,李.格兰特和弗雷德。许多专家认为曼联本赛季缺乏足够的阵容强度来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尽管伊布可能已经过了他的巅峰期,但他仍然是一个致命的终结者。伊布的职业生涯是成功的,但是对于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没有一个欧冠奖杯是相当遗憾的。如果红魔军团本赛季表现出色,那么伊布会非常愿意再度加盟球队。

  与此同时,曼联可能在1月转会窗口中签下的其他球员是切尔西中场球员威廉和托特纳姆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据报道,阿尔德韦雷尔德对热刺队十分不满意,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离开俱乐部。

  但是,与列维的谈判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曼联想签下比利时人,必须掏出巨额转会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