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中国队王宇跳高摘银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94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田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中国队王宇跳高摘银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94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田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中国队王宇跳高摘银

2018-07-23 14:20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队王宇跳高摘银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宇越过2.30米的高度,收获亚军,以中立身份参赛的俄罗斯名将莱申科以2.40米夺冠。王宇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33米,是2013年5月在北京的国际田联挑战赛上创造的。今年5月,他在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跳出2.32米获得季军,随后在日本大阪的挑战赛中以2.30米获得亚军。卡塔尔名将巴希姆今年两次跳出2.40米,但他没有参加摩纳哥的比赛。

  昨天还诞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在女子3000米障碍跑中,肯尼亚选手切普科奇以8分44.32秒夺冠,把原纪录提升了8秒之多。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