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首秀便“戴帽” 塔利斯卡助恒大狂胜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91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体”首秀便“戴帽” 塔利斯卡助恒大狂胜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91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天体”首秀便“戴帽” 塔利斯卡助恒大狂胜对手

2018-07-19 09:1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塔利斯卡助恒大狂胜对手

  塔利斯卡已成新“天河之王”?

  广州恒大18日晚在中超联赛主场迎战贵州恒丰,夏季转会窗租借加盟球队的两名巴西外援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本场比赛首发出战,其中塔利斯卡中超首秀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郜林破门,3射1传征服天体。

  上半场第7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塔利斯卡凌空打呲,后点郜林倒钩打破僵局。第29分钟,于汉超开出左侧角球,塔利斯卡高高跃起,收获恒大生涯处子球。

  下半场第62分钟,郜林禁区前和塔利斯卡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直接起左脚远射,球直挂左上死角。第78分钟,塔利斯卡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后急速下坠,贵州门将张思鹏对此无可奈何,4∶0!巴西人完成“帽子戏法”,首秀即征服天体球迷。

  伤停补时阶段,恒大22岁小将钟义浩踩踏贵州右后卫蒋亮脚踝,主裁判观看VAR后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塔利斯卡赛后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并把首秀归功于“队友和俱乐部的支持”。

  本轮过后恒大以21分暂居联赛积分榜第四,本周末将客场挑战暂居第二的上海上港。

  本轮,前一个比赛日上海上港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天王山之战”以平局收场,给了北京国安队登顶的机会,他们也没有让机会从手边溜走。凭借巴坎布和比埃拉的进球,北京国安队2∶1战胜河南建业队,12轮过后国安以25分登上积分榜首,领先上港和鲁能1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