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飞抵日本,最快将于22日亮相J联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691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涅斯塔飞抵日本,最快将于22日亮相J联赛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691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伊涅斯塔飞抵日本,最快将于22日亮相J联赛

2018-07-19 08:35 | 来源: 新华社
  伊涅斯塔20日将加入胜利船队进行训练。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伊涅斯塔18日飞抵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前往神户胜利船俱乐部报到,正式开始闯荡日本J联赛

  300多名球迷赶到机场迎接伊涅斯塔。这位34岁的前巴塞罗那球星不久前刚在世界杯赛场上从国家队退役。对于在日本的新生活,他充满了信心。他说:“我一直期盼能来日本。我很激动能和胜利船的队友们一起踢球。”

  “希望球迷能够喜欢看我和我的球队比赛。我将尽最大努力争取成功。”他说。

  伊涅斯塔20日将加入胜利船队进行训练。他最快可以在22日进行的J联赛中登场亮相。

  “我希望能尽快上场比赛。我会在周日(22日)调整至最佳状态。”他说。

  神户胜利船去年引进了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他因为上个月在训练中扭伤了左脚,最近一直在疗伤。神户胜利船队目前在J联赛积分排名第六位。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