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返回国安队备战中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86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古斯托返回国安队备战中超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86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奥古斯托返回国安队备战中超

2018-07-11 10:0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奥古斯托返回国安队备战中超

  结束2018俄罗斯世界杯征程后,巴西球员奥古斯托按计划于今天凌晨飞抵北京,然后与北京中赫国安队会合,备战下周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

  本届世界杯,奥古斯托替补出场3次,踢了49分钟,其中在与比利时队的1/4决赛中打入个人世界杯“处子球”。尽管巴西队遭淘汰,但奥古斯托很快收拾了心情,在俄罗斯休息数日后直接飞回北京。国安队也期盼他早日回归。

  由于近期表现出色,奥古斯托的身价也水涨船高。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透露,自世界杯开幕前至今,不少欧洲俱乐部向国安求购奥古斯托,报价均不低于1600万欧元,而国安在2016年年初引进他时只花了800万欧元转会费。“之前有媒体和球迷质疑奥古斯托,但俱乐部高层一直支持他,认定他是球队核心。现在奥古斯托作为队长,比以前更稳重了,队友们都很信任他。”在李明看来,尽管巴西队无缘世界杯四强,但奥古斯托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作出了贡献,“除了技术能力出众,他还有很强的进取心和求胜欲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