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晋鹏翔被租借至一方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866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安球员晋鹏翔被租借至一方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866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安球员晋鹏翔被租借至一方

2018-07-11 10:0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国安球员晋鹏翔被租借至一方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昨天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国安队球员晋鹏翔租借加盟大连一方队,租借期至2018赛季结束。

  国安方面表示,晋鹏翔一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成员,因球队战术需求及球员位置等原因,晋鹏翔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因此,在征求教练意见、尊重球员意愿的基础上,本着对球员职业生涯高度负责的态度,国安俱乐部努力促成本次租借交易。

  大连籍球员晋鹏翔今年28岁,身高1.90米,既可踢中后卫,也可司职边后卫。他2015年初加盟国安。2016年7月,晋鹏翔被租借至天津权健队征战中甲联赛。2016赛季结束后,他回归国安。本赛季,晋鹏翔只在中超联赛首轮国安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出过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