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被租借回恒大队效力 劲体育-体坛演义 晓吉 2685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利尼奥被租借回恒大队效力 劲体育-体坛演义 晓吉 2685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保利尼奥被租借回恒大队效力

2018-07-10 10:1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保利尼奥被租借回恒大队效力

  昨天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此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以租借形式加盟恒大队。这是他继去年从恒大队转会至巴萨后,时隔一年重返老东家。

  这份公告中写道:“保利尼奥表示,中超联赛水平逐年提高,发展前景很好。经过在恒大、巴萨的锻炼,同时跟随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又得到了很好的历练,这次主动选择重新返回中超联赛,希望能给广州队和广州球迷带来更多冠军,也希望给中超联赛带来更多精彩。”据悉,保利尼奥此番重回恒大队,租借期为一年,年薪达到队内最高的1400万欧元。此前巴萨给保利尼奥提供的年薪只有800万欧元。如果租借期满后恒大队想买断保利尼奥,需要付出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之上个月租借加盟的巴西籍边锋塔利斯卡,恒大队已用满本赛季二次转会期的外援更换名额。

  恒大队方面表示,保利尼奥的回归将全面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增强球队中场防守硬度和进攻强度,升级球队立体进攻的速度和深度,加速球队优化阵型组合和战术配合,极大提升恒大球迷的热情,鼓舞球队上下勠力同心,为广州足球开创新的辉煌。

  今年30岁的保利尼奥场上司职后腰,2015年6月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转会恒大队,帮助后者获3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2017年8月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巴萨,代表球队出战49场,贡献9个进球和2次助攻。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以巴西队主力身份出战5场、攻入1球。从去年1月至今,保利尼奥已连续征战一年半,考虑到中超联赛下周将重燃战火,如何迅速调整状态对他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