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进球是我的职责 状态已到最佳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681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马尔:进球是我的职责 状态已到最佳 劲体育-体坛演义 李超 2681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内马尔:进球是我的职责 状态已到最佳

2018-07-03 01:1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2日22时,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五场1/8决赛,桑巴军团巴西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击败墨西哥,昂首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内马尔发挥出色,两粒进球都与他有关,一传一射帮助巴西队取胜。

  赛后内马尔表示:“首先祝贺我的球队!这场比赛我认为对手很强大,我们收获了很多,懂得了如何面对困境去踢球。我们进了八强,我们已经连续三场没有丢球了,我们的球队攻守很平衡,有很好的中后卫和边后卫。我作为前锋的职责就是进球,只有这样才对得起队友们的付出。”

  谈及本场比赛中对手的一记故意踩踏,内马尔表示:“他到了球场外踩我,他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这有什么意义呢,他们已经回家了。”最后内马尔也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已经调整到最佳了。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