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可3连胜晋级 劲体育-体坛演义 晓吉 2677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可3连胜晋级 劲体育-体坛演义 晓吉 2677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西班牙VS摩洛哥:西班牙可3连胜晋级

2018-06-25 11:27 | 来源: 信息时报

  时报推荐:西班牙-2 胜平;

  总进球数大于或等于3球

  6月26日凌晨2时,西班牙将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在对阵摩洛哥。上轮比赛西班牙凭借科斯塔一个幸运的进球1:0艰难战胜伊朗拿到了出线主动权。而摩洛哥在0:1输给葡萄牙后2连败提前出局。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将对阵摩洛哥,只要斗牛士军团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就肯定晋级。

  雷纳和蒙雷亚尔缺席了西班牙周六的训练,他们都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与摩洛哥的比赛他们很可能缺席。科克可能顶替巴斯克斯回到先发与布斯克茨镇守中场,科斯塔将继续是西班牙的进球保证。

  摩洛哥右后卫哈基米在皇马效力,此役他将在场上对决卡瓦哈尔、拉莫斯、阿森西奥、巴斯克斯等皇马队友。哈基米上赛季是作为卡瓦哈尔的替身被齐达内提拔起来的,上轮与大佬C罗的对决哈基米并没有脚软。

  虽然摩洛哥已经2战2败提前出局,但他们前2轮其实踢的很不错,只是在临门一脚上比较欠缺。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摩洛哥球员卸下包袱后或许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这一点是西班牙需要注意的,与摩洛哥的比赛他们必须不能轻敌。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