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墨西哥 韩国: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战墨西哥 韩国: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迎战墨西哥 韩国: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2018-06-23 09:0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韩国: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6月23日,亚洲劲旅韩国队将在小组赛次轮迎战首轮“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墨西哥队。“太极虎”小组赛首战0比1输给了瑞典队,本场若不能击败墨西哥队,将很难获得出线权。相比于已3分在手的伊朗队、日本队,韩国队也希望用胜利证明自己亚洲一流球队的身份。

  韩国球员李升佑说:“首场失利后,我们出线形势不是很好,但我们依然相信教练。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出真实水平,仍有机会晋级16强。”这位年仅20岁的韩国锋线新星表示,能够代表韩国队参加世界杯是他从小的梦想。虽然首战失利,但他并未泄气。接下来的比赛,他仍会选择相信队友和教练,并相信球队能够战胜墨西哥队和德国队两个强大的对手。

  曾在中超联赛踢球的韩国中场球员郑又荣说:“伊朗队和日本队已经拿到了胜利,大家不用怀疑亚洲球队的能力。我们作为亚洲球队的重要一员,绝不能拖亚洲足球的后腿。他们能做到的事,相信我们也能做到。伊朗队、日本队的奋斗精神,对我们而言就是一种刺激,这会让我们更加努力,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谈到墨西哥队,郑又荣说:“他们有速度快的球员,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出色,喜欢突破对手的防线。与对阵德国队时相比,我相信墨西哥队将会用不同的策略对付我们。当然,我们也不会像德国队那样应对墨西哥队。”

  击败德国队后,墨西哥队的备战氛围十分轻松。据了解,墨西哥队可能会继续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之前未能获得首发机会的多斯桑托斯、科罗纳和阿基诺等替补球员有望进入首发阵容,主力球员瓜尔达多、拉云、贝拉和奥乔亚可能得到轮休,此举是为了在小组赛末轮对付实力不俗的瑞典队。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王洋 李立 刘大伟 李戈 陈赢

  (圣彼得堡22日电)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