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有望提前出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7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洲红魔”有望提前出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7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欧洲红魔”有望提前出线

2018-06-23 08:5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欧洲红魔”有望提前出线

  提前出线

  尽管首轮比赛的多个位置发挥不畅,但比利时队依然以3比0击败巴拿马队,在G组占据有利位置。“欧洲红魔”近年来都被认为强大无比,该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也很好地反映了这一点。比利时队本场如能获胜,将提前一轮晋级。

  北非劲旅突尼斯队在本届世界杯至今展现的能力颇为一般,首轮虽然以1比2的小比分不敌英格兰队失利,但实际上英格兰队当时还没有进入状态,多名球员的状态都很一般,在那场比赛中浪费了许多机会。此番面对实力更佳的比利时队,从整体实力方面来看,突尼斯队无法撼动对手,北非球队的前景很不乐观。

  卢卡库

  突尼斯队要想保住出线希望,至少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到1分,这意味着北非球队可能在比赛中采取保守的防守战术。如此一来,比利时队的进攻线就成了比赛的焦点,有着“小魔兽”之称的卢卡库球风偏软,与真正的“魔兽”德罗巴比较起来有极大不足,但比利时队拥有的中前场配置在本届世界杯上堪称豪华,德布劳内、阿扎尔的“喂饼”功力一旦开启势不可挡。所以卢卡库依然可以安心在前锋线上等待队友提供机会。首轮“梅开二度”的卢卡库如能在这场比赛再次破门,就将成为阿努尔、塞勒芒斯、克拉伊森和威尔莫茨之后第5位单届世界杯打入3球的比利时球员。按照比利时队目前的状态,队伍能走得更远,而向来是高产射手的卢卡库可以保持锋线的杀伤力,继续刷新纪录。

  此外,默滕斯同样值得关注,他在首轮打入精彩的首个进球,成功让比利时队摆脱了急躁的心理。在前锋线上,默滕斯和卢卡库是极好的互补,他出色的跑动能力和强悍的身体素质让比利时队的前场进攻更加灵活。

  当然,这场比赛还有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这两名效力中超的球员有望伴随球队在本届世界杯走得更远。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