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我们配得上胜利 梅西需要队友的帮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莫德里奇:我们配得上胜利 梅西需要队友的帮助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6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莫德里奇:我们配得上胜利 梅西需要队友的帮助

2018-06-22 09:5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胡雪蓉)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小组赛中,克罗地亚队以3比0击败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而阿根廷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的莫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我觉得我们可以赢得比赛,而在场上我们也表现出了这一点。”

  “对阵阿根廷这样的对手,你需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做到了,我们配得上胜利。“谈到对手,莫德里奇说,”梅西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但是他不可能一个人去做全部的事情,在足球的世界里,你需要队友的帮助。”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克罗地亚队将对阵冰岛队。两队在此前的世预赛上就同处一组,当时克罗地亚主场2比0取胜,而冰岛队则在主场1比0小胜。展望小组收官战时,主帅达利奇表示将会让一些球员休息,以准备淘汰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