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势无大碍已恢复训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54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内马尔伤势无大碍已恢复训练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54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内马尔伤势无大碍已恢复训练

2018-06-21 10:43 | 来源: 人民网

  新华社索契6月20日电 巴西足协官员20日证实,在19日巴西队训练中右脚踝感到疼痛而提前离场的前锋内马尔20日已经恢复训练,他也将能够参加22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20日巴西队在索契训练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当日离开下榻酒店前往训练场的内马尔并没有表现出行走困难,同时也照常满足了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

  巴西足协的推特账户上当日公布了内马尔与队友一起训练的图片。

  19日的训练中,内马尔打算控球的时候忽然感到右脚疼痛,然后非常愤怒地用左脚将球踢出老远,随即在理疗师布鲁诺的陪同下走出了场地。

  巴西队发言人之后表示,内马尔的伤只是在与瑞士比赛中被对方球员踢到,并不严重,也与此前的手术无关。

  在这场虚惊之后,主教练蒂特依然决定让内马尔参加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巴西队在首轮被瑞士队逼平后,第二轮战哥斯达黎加期待取得一场胜利。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