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詹姆斯选秀日前不会透露下赛季去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5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外媒称詹姆斯选秀日前不会透露下赛季去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75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外媒称詹姆斯选秀日前不会透露下赛季去向

2018-06-21 09:53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外媒称詹姆斯选秀日前不会透露下赛季去向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2018年美职篮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22日上午在美国纽约举行。据外媒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在选秀日前透露自己下赛季的去向。

  詹姆斯2016年与骑士队签订了3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需在本月末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如跳出合同,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今年总决赛骑士队被勇士队4:0横扫后,詹姆斯表示仍然希望再夺总冠军。外媒分析,在不知晓詹姆斯意向的情况下,握有第八顺位选秀权的骑士队有可能选择俄克拉荷马大学的控球后卫特雷·杨或阿拉巴马大学的得分后卫科林·塞克斯顿,二人均曾受到詹姆斯赏识。骑士亦有可能选择一名后卫用来交易,以补强阵容。

  现年33岁的詹姆斯于2014年重返骑士队,并在2016年帮助家乡球队获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