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对勇士是巨大挑战 将把握好主场优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68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詹姆斯:对勇士是巨大挑战 将把握好主场优势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68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詹姆斯:对勇士是巨大挑战 将把握好主场优势

2018-06-07 11:16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三场即将打响。客场0比2未尝胜果的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这并非詹姆斯首次在系列赛遇到0-2落后的困境,此前他所在的球队已有过3次在系列赛0-2落后但最后翻盘的经历。

  “我们整个赛季以来都表现得坚韧顽强,无论经历过什么,我们都是如此。我们有机会回到克城捍卫主场,就如同勇士在他们的主场所做的那样。我们期待着挑战,这项任务异常艰巨,就像我在总决赛开打前所说的,对阵勇士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现在有机会把握住回到主场的胜机,我对此很期待。”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需要留意的是,詹姆斯今年季后赛的中距离跳投命中率接近五成,这使得他在进攻端愈发的无解。对此,他说:“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节点,我在比赛的各个环节都保持着充沛的信心,我不相信现在还有人敢在防守端赌我的投篮信心。”

  此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希望球队能在回到主场后加强身体对抗,詹姆斯对此也有同感。

  “我们一直都在强调提高身体对抗强度,从首轮季后赛对阵步行者就开始了,他们的身体对抗比我们更加强硬,我们这才意识到季后赛已经开始了,此前没打过季后赛的那些队友也意识到了。”詹姆斯说道,“从那时候开始,身体对抗就一直都是我们强调的重点事项,无论我们的对手是哪支球队,我们都是会这么做的。”

  另外,詹姆斯也谈到了主场优势对他们的帮助,他说道:“首先你能从现场球迷那里得到认同感,他们也能为你带来兴奋感。我一直都相信角色球员的主场表现要好于客场,他们需要现场球迷的支持,也需要主场的熟悉感,这并不限于主场地板以及更衣室等,所以我觉得主场优势在今年季后赛确实令我们获益匪浅。”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