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绿军5人上双 凯尔特人胜骑士总分3-2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60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NBA-绿军5人上双 凯尔特人胜骑士总分3-2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60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NBA-绿军5人上双 凯尔特人胜骑士总分3-2

2018-05-24 14:20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郝帅)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3击败骑士,在系列赛总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将于本周六移师骑士主场进行。

  数据方面,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除了塔图姆之外,艾尔-霍福德贡献15分和12个篮板,杰伦-布朗得到17分,马库斯-莫里斯入账13分和6个篮板,马库斯-斯马特得了13分。骑士仅两人得分上双,除了詹姆斯之外,凯文-乐福拿了14分和7个篮板。

  第一节,骑士率先由乐福打进开场第一球,詹姆斯跟进命中三分球。但随后,凯尔特人三分手感迅速提升,罗奇尔、塔图姆和斯马特接连命中三分球。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32:19赢下骑士13分。

  第二节,莫里斯在防守小南斯之后喷垃圾话,引发了两队的冲突。冲突之后,骑士却趁机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但随后莫里斯也命中三分予以回应。整个第二节,凯尔特人始终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3:42领先骑士11分。

  易边再战,骑士在进攻端依旧迟迟打不开局面,几乎就是靠着詹姆斯和乐福两人硬撑。反观凯尔特人,比赛打到第三节,就已经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塔图姆打满了12分钟轰下9分。在他的率领之下,绿军在第三节23:18又赢下骑士5分。

  关键第四节,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骑士也曾将分差缩小至10分左右,但在凯尔特人陷入得分荒的4分钟内,骑士的进攻也陷入了停滞。错过这次大好机会的骑士最终在最后3分钟已经落后20分左右,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骑士客场惨败。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骑士:希尔、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