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 中国队获得亚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4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 中国队获得亚军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4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 中国队获得亚军

2018-05-14 14:02 | 来源: 人民网

  据新华社杭州5月13日电  (记者吴帅帅、王俊禄)13日,在浙江天台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以两个局分的优势力压中国队获得冠军,中国队连续两届获得亚军。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第一台於之莹六段完胜日方谢依旻六段,第二台芮乃伟与藤泽里菜的对局则非常胶着,最后日本选手以1/4子的微弱优势获胜。第三台,中国选手李赫开局形势不错,但中盘阶段没有走出简明优势的下法,局面又变得非常混乱,结果日本选手抓住机会一举获胜,最终中国队以1∶2负于日本队。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0战胜中国台北队。最终,韩国队以两个局分的优势力压中国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的12名选手参赛。该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浙江省天台县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