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换帅潮“洋帅”走红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4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CBA换帅潮“洋帅”走红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4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CBA换帅潮“洋帅”走红

2018-05-14 13:5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CBA换帅潮“洋帅”走红

  最近一个多月,20支CBA球队中已有6队换帅,土帅“下课”,洋帅成了香饽饽。

  最先进行主教练更迭的是南京同曦队。同月,吉林队宣布球员时代曾在该队效力多年,并曾担任过主教练的王晗再次成为球队的掌舵者。进入5月,新疆队宣布不再与合同到期的李秋平续约。之后几天,在上个赛季实现突破、首次晋级季后赛的广州队就宣布不再续约崔万军;四川队与曾经带队获得过总冠军的杨学增分手;青岛队也告别了执教多年的巩晓彬。福建、山西等球队可能换帅的消息甚嚣尘上。

  在确定聘请新主教练的球队中,洋帅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新疆队、四川队都聘请了外籍教练。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