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10轮 梅州客家主场战平辽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3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甲第10轮 梅州客家主场战平辽足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53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中甲第10轮 梅州客家主场战平辽足

2018-05-11 10:47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梅州客家主场战平辽足

  关于辽足的“惨案”没有再次发生。昨日,在中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梅州客家以1比1战平辽宁队。

  上一轮,从中超降级的辽足在客场以0比6大败给“升班马”梅县铁汉。连续面对两支位于梅州的中甲球队,辽足没有让大比分失利再次出现。

  本场比赛,梅州客家在第27分钟由王伟龙首开纪录。第78分钟,张振强扑出约翰·马里单刀,但外援罗素门前补射得手,扳平比分。最终,梅州客家主场1比1战平辽宁队。由于武汉卓尔本轮以2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没能继续维持在榜首位置,积21分的卓尔以1分优势暂列积分榜第一。

  下一轮,中甲又将迎来一场“广东德比”,梅州客家将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