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下课?建业主帅塔拉吉奇回应:合同里没这条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40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连败下课?建业主帅塔拉吉奇回应:合同里没这条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40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三连败下课?建业主帅塔拉吉奇回应:合同里没这条

2018-04-20 16:13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三连败下课?建业主帅塔拉吉奇赛前回应:合同里没这条

  4月20日,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近来两连败的建业成绩不佳、濒临降级区,主帅塔拉吉奇坦言自己如坐针毡,但对于外界传言三连败就将下课,他作出回应:“我的合同中并没有这个条款”。

  4月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塔拉吉奇表示:“很抱歉,上一场我们踢得不好,输球让我很羞愧,近来我身体不适,心情也不好。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我们会用胜利让球迷相信教练组和球队。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有人都想赢,大家会努力去拼,会比上一场更加积极和努力,相信我的队员会竭尽全力。”塔拉吉奇说,近一周来,他对重庆力帆进行了充分研究,力帆在进攻端有3名巴西外援非常有威胁,但他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法,这场比赛赛后建业会是庆祝的一方,因为3分属于建业。

  建业遭遇两连败,积分榜排在倒数第三位,随时可能会被身后的贵州和大连超越。塔拉吉奇坦言,自己如坐针毡:“这在我的执教生涯中,都是成绩非常不好的一段,我对球队的一些问题并不满意,包括场上的注意力、临门一脚等都有待提高,不过相信会越来越好。”

  近来,有不少消息称塔拉吉奇的合同中有“三连败下课”的条款,此役也被看作是他个人的生死战。对此,塔拉吉奇用微笑给出了回应:“这是我最近第一次笑,因为这些传言并不真实存在我的合同当中,没有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给我施加压力,目前一切照旧,压力全部来自于我自己,球员的努力和表现配得上更多的分数,我不希望球员身上有压力,所以自己担在肩上。”

  塔拉吉奇说,“三连败下课”并不需要写进合同,因为如果真的三连败,积分榜就摆在那里。“我没有过多考虑下课与否,我想的是凝聚团队,赢得比赛,其他的问题完全取决于俱乐部管理层。”他说,眼下,他和建业都需要一点点运气,这样各方面才会好起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