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缺席马刺勇士第三战 助教暂时接过教鞭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40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波波维奇缺席马刺勇士第三战 助教暂时接过教鞭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40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波波维奇缺席马刺勇士第三战 助教暂时接过教鞭

2018-04-20 16:12 |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队今天宣布,由于太太艾琳去世,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将缺席执教今天首轮跟勇士的第三场比赛,球队助教埃托雷-梅西纳将暂时接过波波的教鞭。

  相濡以沫超过40年的发妻离世,老帅的心情可想而知。据球队总经理布福德称:“我早上跟波波聊过了,他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他很感激球队给他和他家人的爱,正如大家了解的他,他希望大家专注今天的比赛和这轮系列赛,这才是今天的重点。我们很想念艾琳,球队的重点将是支持波波,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比赛要打。”

  波波维奇参加了今天的球队训练,而目前的系列赛上,勇士暂时2-0领先于马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