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缺阵 勇士照赢不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9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库里缺阵 勇士照赢不误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9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库里缺阵 勇士照赢不误

2018-04-18 11:1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库里缺阵 勇士照赢不误

  NBA季后赛1/4决赛昨天继续进行,勇士在西部焦点战中以116比101主场击败马刺,大比分2比0领先系列赛。即便没有库里,卫冕冠军照样轻松获胜,连同上个赛季西部决赛在内,勇士在季后赛中对阵马刺已经取得了6场连胜,看来后者无法阻挡勇士首轮过关。

  马刺已经不是当年拥有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时期强盛无比的球队了,一度进入季后赛都困难的他们无法与强大的勇士相抗衡。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他们就曾被勇士4比0横扫出局,再加上本轮季后赛已经结束的两场较量,马刺对阵勇士已然是季后赛六连败。勇士和马刺各有一员大将无法出阵,勇士这边是库里,马刺则是莱昂纳德。相比之下,马刺受到的影响更大,因为勇士还有杜兰特、汤普森以及格林,甚至还有伊戈达拉,无论哪一个都是联盟中独具特色的一流球星。马刺虽然在半场还处于领先位置,但勇士主场作战不慌不忙,依靠强大的实力做依托成功实现了翻盘。两队同样是5人得分上两位数,可勇士阵中有两人得分达到了30+,杜兰特和汤普森各自贡献了32分和31分,而马刺的阿尔德里奇独木难支。勇士以往的“最佳第六人”伊戈达拉本场表现突出,球队阵容齐整的时候他通常只能替补出场,本场比赛被放到了首发位置。伊戈达拉也不负众望,外线三分火力全开,5投4中,拿到14分7个篮板,很好弥补了库里缺阵球队外线火力不足的劣势。两场比赛勇士净胜马刺36分,这样的情况很难说两支球队还在同一水平线上。两队下一场交锋将移师马刺主场,如果马刺再不能取得胜利,则极有可能被勇士横扫出局。

  昨天另外一轮系列赛对阵双方是东部的热火和76人,结果热火在客场以113比103扳回一城,两队大比分战成了1比1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