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收官战 上港权健将以“锻炼”为主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91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小组收官战 上港权健将以“锻炼”为主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91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亚冠小组收官战 上港权健将以“锻炼”为主

2018-04-18 10:1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上港权健今晚“锻炼”为主

  亚冠小组提前出线,中超强势领跑,开局不俗的上海上港,迎来了在重要比赛中锻炼队伍的机会。今晚(18日)上港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对阵胜利队,球队或许将此比赛用以试阵。

  上港锁定小组头名,墨尔本胜利已经出局,在绝对硬实力远超对手的同时,上港需要给主力轮休,同时规避长途飞行之后比较高发的疲劳性损伤。

  另外一个小组,如无极端情况发生,全北现代主场对阵杰志应该没有什么悬念,这也就意味着,天津权健将基本确定排在小组第二。

  权健今晚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外界普遍传言柏太阳神出局之后将失去斗志。但实际上,这支号称“从柏走向世界”的球队,还是比较重视在国际赛中锻炼队伍。尽管他们没有什么明星,甚至会轮换阵容,但是日本球队主力与替补之间实力比较接近,而且替补球员斗志更强,权健依然不可怠慢。

  本赛季首次出战亚冠的权健,在此前的3场比赛(含附加赛)中保持主场全胜,这个令球队骄傲的数据,或许能成为球队的另一争胜动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