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抽签全凭欧足联喜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7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欧冠半决赛抽签全凭欧足联喜好?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637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欧冠半决赛抽签全凭欧足联喜好?

2018-04-16 11:02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半决赛抽签全凭欧足联喜好?

  欧冠以及欧联杯的四强队伍在上周中产生,随即欧足联也进行了两大杯半决赛对阵的抽签。说是抽签,但是每年都有“内定说”,既然是“内定”,吃瓜的外围群众还是很诚恳地期待这个结果的出炉。最终皇马再再再遇上拜仁,而黑马利物浦则将激战更黑的马罗马。为什么又提起内定这个说法,因为人家罗马官网早都在抽签前就开始发售对阵利物浦的门票了,这未卜先知的能力令人生疑。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罗马官网这次闹出大乌龙,欧冠抽签之前他们已经在售卖半决赛与利物浦的欧冠球票。当然,罗马官网很快删掉了这条信息,但是依然被网友截图,留下了“证据”。罗马官网的未卜先知,引来了不少中国球迷的犀利吐槽。其中转发最多的一条评论写到,“欧冠半决赛抽签,竟然是录播?”

  根据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说法则是,皇马肯定会在半决赛碰上那些更有话题性的球队,如果巴萨晋级,那就可能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如果巴萨出局,那就很可能碰拜仁。“我认为我们会先在半决赛中抽到拜仁,因为我们总是遇到他们。”弗洛伦蒂诺倒是非常了解欧足联的喜好。

  说起来,拜仁皇马是欧冠有史以来对阵次数最多的一对组合,1992年改制之后,两队已经碰面24次。拜仁慕尼黑11胜2平11处于均势,进39球失38球;其中主场9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5球失16球。另外,利物浦与罗马则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仅仅交战过5场,利物浦2胜2平1负稍占上风,进5球失2球,其中主场1胜1负与罗马平分秋色,进2球失1球。

  拜仁目前三线作战,德甲冠军已经到手,仍然有冲击三冠王的希望,海因克斯乐于重温美梦。皇马曾经连续两次将拜仁踢出局,不过上一次拜仁在欧冠淘汰皇马时,带队的正是海因克斯。而对于皇马而言,他们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之路可是真够艰苦的,先是大巴黎、尤文图斯,现在又对上了拜仁,法甲、意甲与德甲领头羊轮番挡路。

  欧联杯方面,半决赛将是阿森纳先主后客打马德里竞技,马赛先主后客打萨尔茨堡,后者也是恒大外援阿兰的前东家。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