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99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骑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99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骑士客场大胜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

2018-02-13 13:36 | 来源: 人民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骑士昨天在客场以121:99大胜凯尔特人,取得3连胜同时将凯尔特人“驱离”了东部第一的王座,目前凯尔特人落后猛龙0.5个胜场差。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28分钟,得到24分、8篮板和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且骑士此前从交易中得到的四位新援克拉克森、小南斯、乔治·希尔和胡德全部上演骑士生涯首秀。

  詹姆斯昨天20投9中,本场比赛过后他的生涯命中数超过了名宿埃尔文·海耶斯,并升至NBA历史第7位。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命中数为10969个,NBA历史第8位,比第7位的海耶斯只少了7个。詹姆斯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大鲨鱼”奥尼尔(11330个)。

  不过赛后大家讨论最多的还是骑士队新援的惊艳表现,4名外援几乎是在首秀上就已经完成了和球队的磨合。克拉克森出场23分钟11投7中得到17分;胡德出场19分钟11投6中得到15分;希尔出场21分钟8投3中得到12分;小南斯出场21分钟,5投2中得到5分、4篮板和3助攻。

  詹姆斯赛后对球队新援的表现点评道:“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感觉这几个新队友好像以前就在队里一样。”值得一提的还有,本场比赛骑士的防守十分出色,限制对手凯尔特人的全场命中率仅有40.4%。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只拿到了99分,在前3节里只有第一节得分超过了22分。对此,詹姆斯说道:“随着我们得到这类具备防守能力的球员,我们感觉自己能够打出好的防守。”

  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也盛赞了全队表现:“他们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他们努力打球,顽强拼搏,很高兴能够看到球员们享受比赛,他们的脸上再一次挂满微笑。”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