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团体亚锦赛 中国队遗憾丢失双冠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98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羽毛球团体亚锦赛 中国队遗憾丢失双冠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98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羽毛球团体亚锦赛 中国队遗憾丢失双冠

2018-02-12 11:05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队遗憾丢失双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8年羽毛球亚洲团体锦标赛昨天在马来西亚结束了男团与女团决赛,国羽遗憾丢掉双冠,在男团决赛中以1比3不敌印尼男队,在女团决赛中以0比3负于日本女队。

  今年的团体亚锦赛也是汤尤杯亚洲区资格赛,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队自动获得决赛周参赛席位,中国男队只要挺进半决赛就能获得汤姆斯杯入场券。国羽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参赛,林丹、谌龙、张楠、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等人高挂免战牌。

  在昨天与印尼队的男团决赛中,头号男单石宇奇与两对男双组合何济霆/谭强、韩呈恺/周昊东丢掉3分,仅二号男单乔斌拿下1分。在昨天与日本队的女团决赛中,头号女单陈雨菲不敌山口茜,头号女双杜玥/李茵晖输给了里约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何冰娇惜败给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日本女队无论在女单和女双实力上均有超越中国女队的趋势,该队昨天完胜国羽,预计在尤伯杯上也将成为国羽卫冕路上最凶的拦路虎。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