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告别主场14连胜 魔术终结客场10连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5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刺告别主场14连胜 魔术终结客场10连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5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马刺告别主场14连胜 魔术终结客场10连败

2018-01-23 11:06 | 来源: 人民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21日电 奥拉迪波在21日上演的美职篮常规赛上,拿下本队最高的19分,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以94∶86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终结了对手在主场保持的14连胜势头。

  这是马刺队本赛季仅仅在主场第三次输球。加索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吉诺比利、莱昂纳德和盖伊全部因伤缺阵。老将帕克替补登场,贡献12分和5次助攻。主将阿尔德里奇缺少支持,本场只得到赛季新低的10分。

  同样是客场取胜,奥兰多魔术当天以103∶95爆冷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球星欧文独得40分也成徒劳。

  佩顿得到魔术队最高的22分,帮助球队终结了客场10连败。队友福尼耶得到19分,戈登贡献11分、13个篮板的两双。

  凯尔特人这边,欧文上一场因伤休战,本场拼尽全力,拿下全场最高分,但依然无法阻止本队遭遇主场三连败。

  此外,在洛杉矶,湖人队延续近期复苏势头,以127∶107击退纽约尼克斯队,取得了近8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在底特律,丁威迪最后0.9秒跳投“绝杀”,帮助布鲁克林篮网队以101∶100险胜活塞队,送给对手五连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