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遇赛季最长连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52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尔特人遇赛季最长连败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5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凯尔特人遇赛季最长连败

2018-01-23 10:2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凯尔特人遇赛季最长连败

凯尔特人队球员欧文(右二)在比赛中投篮。  新华社/美联

  中国体育报讯 北京时间22日NBA常规赛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其中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魔术掀翻了东部第一凯尔特人,送给对手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原本拥有复出后状态神勇的凯里·欧文,凯尔特人没有理由输球,毕竟本场他一人独得4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上半场结束时,魔术还58比59落后于凯尔特人,但第三节魔术投篮命中率高达60%、打出一波32比12,全面压倒了绿衫军。此役魔术队佩顿得到22分,富尼耶也贡献19分,阿隆·戈登收获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最终魔术103比95击溃凯尔特人,送给对手三连败。

  湖人主场127比107击败尼克斯,乔丹·克拉克森贡献29分10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7分12个篮板,库兹马也拿下15分。湖人获胜的秘诀还在于防守端的出色发挥,他们全场迫使尼克斯出现17次失误。击败尼克斯之后,湖人最近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

  篮网客场101比100险胜活塞,篮网获胜最大功臣是丁威迪,他贡献22分5次助攻,还在最后时刻上演抛投绝杀,杰弗森也贡献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由于吉诺比利、鲁迪·盖伊和莱昂纳德缺阵,马刺主场86比94不敌步行者。奥拉迪波斩获19分3个抢断,科里森得到15分。本场获胜让步行者结束了三连败,也终结了对马刺连续14场失利的尴尬战绩。(袁雪婧)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