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112∶105胜福建男篮 收获三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46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海男篮112∶105胜福建男篮 收获三连胜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46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上海男篮112∶105胜福建男篮 收获三连胜

2018-01-22 14:39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上海男篮收获三连胜

凭借内外援的多点开花,上海男篮在主场力克福建队。 /晨报记者 顾力华

  CBA 常规赛第29轮21日结束全部争夺,上海男篮坐镇主场源深体育馆,迎战福建男篮。此役双方开场就展开对攻,不过对手单外援作战整体实力受影响,上海男篮最终112∶105战胜对手,收获三连胜。

  比赛开场,上海男篮率先发力,首节还未过半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不过得分能力劲爆的福建队很快发起反扑,陈林坚和赵泰隆连续外线发力,两人单节合力贡献18分,帮助福建队紧咬比分。首节上海男篮32∶24领先。次节较量,福建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上海双外援挺身而出,帮助球队重新确立领先,上海男篮56∶52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翟逸的连续进攻得手帮助上海男篮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尽管福建队赵泰隆继续火热手感,但上海男篮多点开花,三节战罢已经取得了12分的领先。末节争夺,福建男篮发起猛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缺兵少将让客队主力球员体能消耗过快,上海男篮最终守住领先。全场比赛,上海男篮112∶105战胜福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