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起势又见大胜 或延缓同城死敌曼城夺冠时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1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曼联起势又见大胜 或延缓同城死敌曼城夺冠时间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81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曼联起势又见大胜 或延缓同城死敌曼城夺冠时间

2018-01-17 10:08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起势!又见曼联大胜

  凭借博格巴的出色发挥,曼联在昨晨(16日)英超主场3:0力克刚刚换帅的斯托克城,与领头羊曼城的差距变成12分。全场送出2次助攻并奉献多次精彩突破的中场核心博格巴,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在采访中,博格巴表示这场比赛他拥有很高的进攻自由度,也让他拥有了更多发挥空间。

  博格巴本场三项技术统计高居全场第一,96次传球,4次威胁传球,4次过人,如入无人之境,肆意地摧残着斯托克城的防线。

  而与此同时,曼联在英超中最大的竞争对手曼城输了球,他们3:4败给利物浦,英超赛场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目前曼联曼城双方积分差距为12分。斯托克城此前连续三次战平曼联,而红魔连续5次客战不列颠尼亚球场也都未尝胜绩,因此瓦伦西亚、马夏尔和卢卡库昨天的进球,可以说是帮助球队摆脱了这种难堪的困境。

  进入2018年以后,曼联取得了联赛与足总杯的3连胜,走出了早前联赛3连平的阴影。在联赛剩下最后15轮的情况下,要想逆转与曼城的12分分差几乎难以办到,但曼联至少可以做到延缓同城死敌的夺冠时间。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