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奥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小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8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莱西奥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小丑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8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莱西奥进球难救主 昆仑鸿星客场1-3不敌小丑

2018-01-12 11:17 | 来源: 人民网

image.png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1月12日0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做客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挑战现居西部第三的小丑队。比赛中,昆仑鸿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莱西奥将比分扳平,然而第三节,随着少防多丢球和最后的空网丢球,昆仑鸿星最终1-3不敌小丑,在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季后赛之路更为险恶。

  球队阵容上,卡斯蒂斯森遭遇伤病无法出场,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和布莱克尔复出,两人将同时在三组出战。

  埃里贝里11扑救零失误 昆仑鸿星0-0暂平小丑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展开了十分激烈的前场争夺。2分39秒,库尔达阻挡犯规下场,特勤组队员与守门员埃里贝里一上来就发挥出色,阻挡了小丑队员的多次进攻。少防多结束后,小丑队员继续在我方守区内展开连续进攻,埃里贝里左扑右挡,将对方球员的来球一次次清理出区。

  7分20秒,昆仑鸿星球员发动进攻,只可惜列别杰夫的近角射门被小丑队门将查波斯基挡出。9分40秒,小丑队22号涅米阻挡犯规下场,但我方强打组并未在2分钟时间内打出有效进攻,场上人数回归满额。

  12分钟,布莱克尔在攻区底角将球送向门前,叶劲光接球后顺势一磕,可惜球打在了门柱上,未能飞入门内。接下来,小丑球员继续对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发动进攻,并造成了莱西奥在15分10秒犯规下场。在本节比赛的第二次少防多中,埃里贝里继续做出两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

  首节比赛即将结束时,小丑队员连续三次对昆仑鸿星大门实施攻击,埃里贝里连续出击,成功将球抱在怀中。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0-0与小丑握手言和。

  埃神百密一疏终失守 莱西奥反击拉杆扳平

  第二节比赛开始,由于小丑队6号约恩苏在第一节末犯规,昆仑鸿星以一波5打4开局。在这次强打时间里,叶劲光试图与建安形成连线,可惜建安的射门偏出了球门。随后小丑队继续发动进攻,埃里贝里发挥十分稳健,迅速把球抓在了手套内。

  清冰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加强了前场进攻,但克里斯托夫的中距离射门被查波斯基没收;随后埃里贝里这边也成功拦住了小丑队员的快攻,两名守门员接连为观众呈现精彩的守门技巧。

  比赛进行到31分35秒,小丑队率先破门:25号约尔马卡在攻区左路突施冷箭,球径直飞入了埃里贝里把守的大门,令昆仑鸿星0-1落后小丑队。失球后的昆仑鸿星队员马上加强了拼抢,但球大部分时间还是在小丑队员杆下,我方获得的进攻机会并不多。

  36分钟,昆仑鸿星球员见无法攻入小丑队守区内部,便多次尝试远射,但球被查波斯基一一拿下。37分31秒,昆仑鸿星将比分扳平!莱西奥带球从中场发动快攻,他在门前面对查波斯基拉杆将球送入球门,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1!39分55秒,亚维宁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将带着4打5的劣势进入第三节决战。

  少防多丢球奇迹未现 昆仑鸿星1-3负小丑

  第三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特勤组球员在防守中打得有声有色,没有给小丑队员丝毫进攻机会。然而41分08秒,建安高杆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又面临3打5的不利局面。41分45秒,就在3打5还有10秒结束之时,小丑队18号列皮斯托在门前起杆打门,球打在了骆嘉的脚上反弹入网,昆仑鸿星自此1-2落后小丑。

  43分08秒,昆仑鸿星恢复人数满额。但45分05秒,库尔达因攻击小丑队奥内尔受到4分钟处罚,本应大举进攻的昆仑鸿星不得不再次把重心放在防守上。47分14秒,刚刚进球的列皮斯托也因攻击无球队员受罚下场,这样场上人数变为4打4,昆仑鸿星面临的压力稍微减轻。

  51分34秒,小丑队20号托瓦宁犯规下场,昆仑鸿星获得了一次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随着布莱克尔的远射被查波斯基拿下,这2分钟的强攻宣告失败。末节进入最后时刻,昆仑鸿星球员继续发动进攻,然而库尔达的射门稍稍偏出。

  58分31秒,主帅卡彭特换下了埃里贝里试图构成6打5,然而59分09秒,随着小丑队34号帕洛拉将球送入空门,比赛悬念被彻底杀死,昆仑鸿星1-3负于小丑队,在今天西伯尔队和海军上将队全部取胜的结果面前,季后赛晋级之路无疑更加险恶。

  随后球队将迎来几天的休整时间,埃里贝里将马上奔赴阿斯塔纳参加KHL联盟全明星周末,而1月17日0点30分,球队将在莫斯科挑战排名西部第九位的莫斯科迪纳摩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