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今战乌兹别克斯坦 唐诗有望出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8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青今战乌兹别克斯坦 唐诗有望出场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8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国青今战乌兹别克斯坦 唐诗有望出场

2018-01-12 11:16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国青今战乌兹别克斯坦

  U23亚洲杯首战,中国队以3比0战胜了阿曼,取得开门红。拿到3分后,中国队小组出线的前景也乐观起来,不过球员们都表示,还有两场比赛必须拼,尤其是今天下午4时第2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第二场应该最难打。”唐诗说,首场比赛他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过往,他是这支球队的绝对的主力,在迪拜拉练热身时,他还曾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在最后一场热身赛时,唐诗突发肠炎,身体不舒服,比赛因此没打好,马达洛尼也想给唐诗一段时间调整。下半场,中国队早早地确立了3比0的优势,也不需要再加强进攻,因此韦世豪因伤下场时,马达洛尼换上了跑动和防守能力更强的南松,而不是唐诗。不过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唐诗出场的机会非常大。

  除了唐诗,因伤缺阵的邓涵文也即将复出,他很有可能赶上第二场比赛,首战顶替邓涵文出战的李海龙表现也不错,两人可以进行轮换。张玉宁虽然在最后时刻进入大名单,换掉了冯伯元,但他的身体依旧没有完全恢复,小组赛恐怕难以出战。

  乌兹别克斯坦队首战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比1输给卡塔尔,这让主帅哈伊达洛夫感到沮丧。不过他还是表示,球队会竭尽全力打好第2场对中国队的比赛。哈伊达洛夫表示,目前球队的形势已非常困难,“在一个死亡之组中,我们非常困难。我们会好好研究中国队,必须争取击败他们,那样的话,我们还有机会晋级。”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