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否认以天价引进奥巴梅扬 称纯属子虚乌有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7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恒大否认以天价引进奥巴梅扬 称纯属子虚乌有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7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恒大否认以天价引进奥巴梅扬 称纯属子虚乌有

2018-01-10 10:2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恒大官网今日发布一则公告,对网上传言恒大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的报道予以否认,称纯属子虚乌有,之前多特蒙德俱乐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已予以明确否认。

  公告中还表示,恒大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球员转会,并对进行相关失实报道的媒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日前,网上爆料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在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时出现了抬价行为,据传国安谈判数月最后报价6000万欧元,但恒大加价20%达到7000万欧元以上截胡,此事闹得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足协今日发布一则声明,称对此事高度重视,已向两家俱乐部发出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具体情况。在下一步调查中,如发现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