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7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7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2018-01-10 09:53 | 来源: 新华网
  马达洛尼对中国队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在他看来,球员无论是个体还是整体都有成长,小组赛还有两场,下面也会认真对待。

  新华社江苏常州1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9日,在U23亚锦赛首战3:0完胜阿曼队之后,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难掩喜悦,他认为球队无论是个体还是整体都一直在成长,“我们和任何一个对手都可以踢,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当日中国队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他们的高位逼抢和就地反抢十分凶猛,在进攻端也有不错的表现,最终3:0完胜对手。马达洛尼说:“我们的球员对技战术执行得非常好,高位逼抢非常好,反击打得也不错。”阿曼队主帅阿扎尼则认为,自己的球队一直在尝试控制比赛,但显然做得没有那么好,他说:“寒冷并不是输掉比赛的理由,我们的球员很年轻,要交学费,我们当然可以说有寒冷等各方面的因素,但对他们来说必须要客服这些困难。”

  马达洛尼对中国队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在他看来,球员无论是个体还是整体都有成长,小组赛还有两场,下面也会认真对待。他提到了本场比赛大放异彩的韦世豪,“他是我们技术比较好的球员之一,希望他能继续努力训练,尤其是在国际大赛上获得更多经验。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也会继续关注这名球员,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

  当有记者提及U23政策对年轻球员的影响时,马达洛尼肯定了这一政策给年轻球员带来的机会和成长,“一年前带这支队的时候,当时年轻球员在中超上场时间很少,幸亏有这个政策,现在有更多球员有了出场经验和出场场次,也希望更多年轻球员有更多比赛经验,让我们去发现,(从而)更好地为中国足球服务”。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