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三球大胜高歌猛进 甩开皇马16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62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巴萨三球大胜高歌猛进 甩开皇马16分 劲体育-体坛演义 邱珮峰 2576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坛演义 > 劲体育

巴萨三球大胜高歌猛进 甩开皇马16分

2018-01-09 10:51 |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巴萨三球大胜高歌猛进

  新华社马德里1月7日电

  西甲第18轮7日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3∶0击败莱万特,继续高调领跑西甲,而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战平塞尔塔,被巴萨甩开了16分的距离。

  巴塞罗那本轮在诺坎普迎战莱万特,前场三叉戟梅西、苏亚雷斯和保利尼奥各入一球,助球队完胜对手。目前巴萨在18轮后取得15胜3平积48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依旧以9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

  开场第11分钟,梅西挑传阿尔巴,与后者进行配合后突入禁区,低射破网。第37分钟,苏亚雷斯将罗伯托的传球扫入球门左上角。巴萨在上半时便建立两球优势。下半时,主队继续扩大比分,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将梅西的传中推入球门,为巴萨锁定胜局。

  皇家马德里本轮客场挑战塞尔塔。尽管贝尔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却未能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3分。少赛一场的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以9胜5平3负积32分的成绩排名第四,距离榜首的巴萨有16分的距离,与排名第二和第三的马竞和巴伦西亚的差距也分别拉大到了7分和5分。

  塞尔塔在开场不久便获得破门机会,但阿斯帕斯的射门击中门柱。第32分钟,主队终于取得领先,华斯单刀突至禁区边缘,挑射入网。但随后皇马在3分钟内连入两球,第35分钟,克罗斯直传,贝尔单刀突至小禁区边缘打球门远角得手;第38分钟,威尔士人又在点球点附近将皮球捅入球门左下角,皇马在半场结束前实现反超。

  下半时,阿斯帕斯在第71分钟于禁区内被纳瓦斯绊倒获得点球,但他的罚球却被纳瓦斯扑出。第81分钟,塞尔塔终于打入扳平一球,戈麦斯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在2∶2。

  同日,莱加内斯1∶0战胜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0击败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则主场1∶1与拉科鲁尼亚握手言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